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8:47:2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ma 小黑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到籃球了* ^O^

今天走了滿多地方 尚智.華德.give me 5.衣蝶.遠東

還頗累的 但是至少買到禮物啦

我跟郭一直游移在全白還是今天買的小黑綠 (聽起來好怪...haha*)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 puma--小黑綠勝出!



不過籃球要怎麼包裝咧?

小晨晨說要叫郭穿孕婦裝把籃球藏在衣服裡面 好白痴

郭說乾脆包裝成炸彈的樣子嚇死丸 ...(不予置評)

我還很貼心了買了球針*唷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一起打籃球 ^_______________^

嘿嘿







不過老實說

我回家有試打一下... 那個呀...

好看的東西似乎真的是 重看不重用耶

哈哈哈

心意的問題比較重要啦

了不起我們再買一顆一起打! 籃球萬歲!







最近還滿喜歡改照片的 只要發現新發法就很高興

還在努力研究中‥

被我拿來試驗的全部都是五月天啦 haha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真正的美術 不過惡搞真的頗好玩的

發現設計居然要考數甲 =___________=

有點不知所措了! 可惡!

我是"真港"的一類人耶....





我班決定不留下來考試了 有點高興卻又有點害怕

因為聽說這個暑假會是關鍵*

那... 我在這關鍵時刻依舊在玩會不會太過份呀?

一天兩個小時電腦兩個小時電視是我的命耶

喔 天吶

應該要去唸點書了拉拉拉拉拉拉






晚點卻要趕著製作卡片 嘖

事事不如意








                         by 寧























台長: 曼特寧冰咖啡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