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3 17:54:1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非情書 (5) --那一夜-晚安,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夜,夜不成眠,

那一夜,想到了你。


--


龐大的書城,24H營業的特性,人群三三兩兩的散落。小心翼翼的走過人為佇立的障礙,四處尋找能夠容納自己的角落。


習慣的特性,依舊選定在文學的範疇,一個小小的邊角,一個無人的邊角。找到了暫居地,卻找不到可以容納悲傷的書籍。突然的一瞬間,想起了你,想起了你給了承諾,卻尚未借我的一本書。



書名:「晚安,憂鬱!」



世界文學、歐美文學?在外國文學中瘋狂的找尋,繞過一個個的障礙,仍然,找不到你。


徬徨?著急!那一夜的焦躁差點爆發開來,過於的不甘開口詢問,換來的是正確的範疇。再度努力的埋首在心理學中,少少的5、6個櫃卻找不到我要的你。不相信!繼續反覆不斷重新找尋。從一開始的大略找過,到跪下來一層層清查,20多分鐘後,終於,在一隅看見了你。看見,心愛的你。


佑生誠是非常人也。而你,沒有了我的陪伴,有沒有過的更好一點?


努力的在寒冷的角落與不斷的瑟縮中將書讀完,缺少了一種暢快的感覺,換來的是更為沉重的心理負擔。你,在夜裡有沒有好好的睡?難過的念頭一直充斥著腦袋,直到返家仍未能擺脫,直到現在仍未能擺脫!


清楚彼此的你我,也殘酷的了解彼此間的自私。你相信絕對的你,而我也相信著絕對的自己。縱使再小心翼翼的保護對方,仍然造成彼此間難以消逝的傷痕。你我都好自私,卻又同時深愛著對方,或許,這就是注定的悲劇收場。



想跟你說一聲:「晚安,憂鬱!」別再哭泣了,也別再無眠了。


孤絕之前,還有我的存在。還有,我的存在。



--

你的寂寞城市,存在我的心裡。

這裡的寂寞,只有你能進駐。只有你能守護。

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沒?

台長: 小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