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0 21:46:1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神也衰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覺得自己已經不只是雨神

而是衰神了

 

同學摔車的摔車

吵架的吵架

吵一吵還哭到昏到昏倒送醫院

她也車禍

聽她講起來雖然生命安全

但是我想也是嚴重吧

 

開始考慮要不要躲起來會比較好

不然感覺最近大家都會很慘...

 

雨一直下

風一直刮

冷到我騎車出去都想望寄油門放手騎

 

擔心啊擔心

就是沒那個guts直接衝回去

有時後真的覺得傻一點的人很幸福

想到什麼就直接做什麼

多直接

多好

哪像我還想東想西想一堆

越想覺得自己越冷血...

 

是時候該去洗澡了

那個熱水器真的很差

洗十分鐘我就已經從有熱水變沒有了

真不曉得是不是房東故意這樣設計

讓我們可以幫他省一點水費

 

台長: 彤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