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3 23:27:3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累得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運會第二天

雖然我們班被做掉了

不過我們系拿到全校4000接力第一跟第二名

據說這是在輸機械系11年之後

重新回到大隊接力冠軍的一次

"風神電機,盛世再臨"

這句話學長不知道說了幾次了

一群電機人再那邊又叫又跳的

突然感覺到有種責任留在我們肩上

 

然後放學打給小美的時候啊

大姊有在那邊

我在跟小美講電話的時候啊

他還在後面說

"彤彤掰掰~"

我整個笑到不行

真的很久沒有人這樣叫我了

感覺很親切

總之很開心啊~

 

之後講完吃個飯

在用一下電腦

我就倒了

倒到十點快半

我想說我家這隻也差不多要回來啦

那我就起床來跟他聊天吧

嘻嘻

真的很準啊

剛上線不到一分鐘

我家小美就上線了

唉呀

這真是完美的巧合啊!

哈哈

 

今天很開心

真的

雖然累

但是真的開心

一方面是我見識到了電機人的團結

也感覺到要把這份王者的榮耀繼續下去

另一方面是因為大姐這樣叫我

讓我感到很親切

很開心從高一之後我還聽的到這樣的叫法

還有一方面則是小美

哈哈

能這樣跟他在一起

就是最讓我開心的事了

"就一起手牽著手走下去吧"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事~

台長: 彤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