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01:11:5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過得開心

其實今天下午小美再說的時候

我還真的滿不想回來的

想說多留幾天啊

呵呵

不過這是不行的啊

還有一堆課

重點是有當人魔王的課啊

 

不過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不能這樣翹啊

不然要是小美拿這個來當他翹課的藉口

哈哈

不過他都一直說我也有翹課啊

 

這三天過得很開心

第一天去時就去見了他大姊一下下

啊,大姊說得好

小美不要欺負我喔

真是說到心坎裡啊

哈哈

之後去吃一點點東西啊

然後用到很晚才睡

隔天

睡到下午三點半

無言啊

我最晚起床的紀錄就在不知不覺中被打破了

之後去吃不知是中餐還是晚餐的一餐

之後說一說居然跑去高雄看電影

去大遠百看"飯飯之交"

人還是一如往常的多啊

電影不錯

我想可能是跟小美去加了不少分吧

之後回房間又看了3d食人魚

......

結尾根本就是爛

不不不

如果有結局那就算了

他是根本沒結局啊

真差

之後睡覺

發生了一點小小小的...

好吧

他其實不小

不小的意外

總之就是發生了

然後又是晚睡得一天

隔天

睡到十二點多被小美大姊打電話吵醒

他說要跟我們還有他男友出去

這...

說實在的

我有點小卻步

不過

算了

就是見見他家人

去吧

他姊跟他長的還滿像的

然後他男友滿斯文也滿幽默的

唉呦

我只好把我的沉默怪罪在經驗上了

不過他們人都很好是真的

然後中午吃羊寶寶

下午去旗津玩

那裏風景不錯

玩到晚上

買了一個提拉米蘇給我跟小美

就帶我們回家了

希望下次我會比較放的開一點

哈哈

不過這是需要訓練的

 

回去休息一下

小美跑去跟室友聊天

我就跑去洗澡

在洗澡的時候想了很多

我會這樣

在心情很好的時候想到如果失去一切的時候

如果我失去這樣還算聰明的腦袋

如果失去還算好看的外表

如果不是那麼有閒錢可以使用

如果...

我失去小美呢....?

出來

小美就說我臭臉

還一邊播著解剖的影片

這哪招?

然後我就默默跑去吹風

小美就問我是不是在吃醋啊?

說完全沒有是騙人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去洗澡的

不過我也知道

像小美這麼外向

這種事是不能避免的

所以這個問題很快就被我忽略了

 

不過想是想

也沒怎樣就是了

畢竟在也沒有什麼事比能夠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在眼前更令人高興得了

之後看了p.s.我愛你一些些

再發生一些些意外

就睡了

 

今天睡到十二點

起來又睡了一下

就下午了

起來聽了一下歌

小美就帶我去吃咖哩事典了

難得有我喜歡吃的咖哩

下次再去吃吧

 

下午回來

在看一些些p.s.

再發生一點點...

一點大意外

就去坐車了

結束我這三天跟小美相處的日子

 

我...

真得很開心

我不太會形容現在的心情

就是一種心臟快爆掉得開心

 

而且想想

小美他都願意帶家人來讓我看

這代表他願意認真的跟我投入這段感情

謝謝你

這是我今天下午在你耳邊講謝謝你的意思

 

我會陪你的

我們會在一起的

我下定決心

覺得把自己漂移不定的心

放到你的心裡

讓兩顆心是在一起的

 

妳是我的,我是你的

我不會讓他只是一句話而已

台長: 彤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