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6:28: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最喜歡許下新年新希望,很容易很容易就可以相信自己
可以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改掉壞習慣 能夠有全新的美好一年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長大
開始覺得其實生活不過就是這樣

快樂和悲傷 頻率變的一般
慢慢的所有的情緒開始像呼吸一樣
淡淡的 沒有味道 喜怒哀樂像在看一齣連續劇

所以是新的一年了 嗯?
101的煙火美到爆炸
在正底下看會有雞皮長出來

世界末日的時候大概也差不多長這樣吧...

新光三越的泰迪熊展覽把我的手機空間塞爆了加上
101煙火的時候 有一個變態老伯一直趁大家抬頭看煙火
在人群旁邊放一種像火箭筒的超可怕煙火
離我超級近的
我看他八成是賓拉登派來的
還有我的電話一直響

以上種種原因所以只拍到差不多30秒的煙火秀
和幾張驚嚇中拍到的101

算了 反正網路上一定一大堆
真的非常冷 我感冒兼過敏發作很嚴重的那種


蘇打綠 相信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總是得到很多 多到麻木自我
竟然差一點就忘記 手掌裡要有更多呼吸
曾經失去很多 多到放棄自我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來得及撐開眼睛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 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只帶著皮箱流浪 裝著自己的靈魂
背對著那個人怎麼想 張開翅膀飛翔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台長: I AM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