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1:36: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2004-08-29/公司真是關心我呀 阿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每天上樓去拜拜(每天早晚的拜觀音.天公.祖先)的時候,由於覺得生活很迷惑,就在拜祖先的時候跟我阿公說,我好迷惑哦,如果阿公有什麼指示,就在夢裡跟我說吧。結果就做了怪夢…

夢到我跟我媽一起上樓拜拜,邊拜邊求指示,結果每尊神都開始講話了,還發爐咧 -_- ,不過沒有獲得什麼具體的指示就是了;倒是現實中我媽叫我學著買股票,然後我就夢到要去看商類的書之類的…@@…

另外還有阿,我剛離職的公司,昨天同事打電話給我說,我們老闆很久沒看到我了,邀我回去一起吃個飯…轉述的同事一直說我是老闆很牽腸掛肚的人呀,把我當孩子看呀,反正說大家現在還是幾乎每天都會講到我(我離職兩個月了),老闆這次從大陸回來,馬上又要回去,也很念著我,所以要我回去吃飯,給他看一看(ps.老闆是女的)。

說實在的,我很感謝他們這麼…應該說喜歡我嗎?可是我真的覺得回去很怪…我們公司走溫情路線,常把大家搞到開會開到全部在哭,雖然我也不是說自己冷血,可是我覺得不想跟工作的地方放那麼多私人感情在裡面,這樣會有太多牽絆。工作是認真衝刺的場合,可是回到家或是私底下的事,我想保留給自己。公司是什麼都拿出來討論的,"從心靈出發,每個人都愛你!!!"這種氣氛,也許這種與眾不同是某些人所嚮往的,不過這對我來說有蠻大的壓力,以公司為家,以公司為中心。當然工作是生活中很重要一塊,可是我並不想全部砸下去呀。

從我離職以來,他們就一直很關心我的動向,我去哪呀?出國什麼時候回台灣,去台北玩什麼時候回台中,有沒有去運動?!@#$$%^&…是啦,是很特別啦,沒看過公司對離職員工這麼關心的,不過也太…關心了吧…我不要這樣呀…>< 當初要離職,就是不想百分百把自己砸進去,有些所謂公司的文化…對當時的我來說,太夢幻了…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呀,為什麼一定要我去欣然接受呢…我就只想開開心心的去工作,不想去討論太多心靈層面的東西呀…我可以聽別人說話,可是為什麼我也要什麼都交待呢…

還有同事一直說我不在了她很寂寞,什麼都沒勁,講笑話沒人笑,什麼都沒人陪…好寂寞呀…是啦,我們在一起工作時很有默契,下了班也很多可以一起做的活動,可是,這畢竟是可遇不可求的,我離開了這個職場,你繼續在這裡工作,大家都要調整的呀,還說什麼要等我回去…只要我想,沒什麼不可能…我自認不是那種會一天到晚後悔決定再走回頭路的人,不論是好的壞的,往前走了就不太會掉頭的呀…越是這樣說,我越覺得…不想理吧…

是啦 是只吃飯沒錯,可是真的會只吃飯嗎,我不知道,以我對大家的了解…都專程這樣說了…真的不想去…唉…

台長: 愛麗森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