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1:47: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去學校~~~凱子帶了超多吃的。

帶了兩個御飯糰(早餐,和一些餅乾。

他正在吃第一個的時候,廖偲涵就說,我要吃。

凱子就說你吃屎。

廖偲涵就一直說我要吃~~我要吃。

結果凱子吃到一半,一時不注意,另一個飯團就抱搶走了!!XDD

凱子就一直叫她還,一直不還,就搶走他書包。

葉庭歡、袁邦茜,就一直搶廖偲涵的書包,結果廖偲涵一直在旁邊笑(好無言。

凱子就突然把手伸進去廖偲涵的書包,把裡面的東西往外丟。

葉庭歡就突然發火,搶走凱子的書包,也開始丟東西(扯。

丟到一半,廖偲涵就把御飯糰還給凱子,凱子就把書包還給廖偲涵,葉庭歡也把凱子的書包還給他。

凱子坐回位子就突然哭了,凱子突然拿起御飯糰,往廖偲涵丟,說要吃是不是啦!?給你吃ㄚ!

然後廖偲涵就開始跑(搞笑,凱子就一直追,最後廖偲涵跑到女廁。

凱子也追過去,然後老師開完會,在路上看到廖偲涵和凱子。

兩個就回教室。

老師就開始審問XDD!!

就把過程說一次,老師對廖偲涵說,妳肚子餓是不是?以後我我會多買一份早餐,給妳吃。

廖偲涵就突然眼匡泛淚,但是沒掉眼淚(機車。

結果老師罵完開始講他小時後的故事。

好扯,罵完就講小時候的故事。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御,ろ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英文
此分類上一篇:雞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