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1:45:1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勞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美勞課的時候="=,努力的在刻雕刻板。

尊和信瑜都做完哩(沒天理、幹幹幹,我和凱子努力的在刻(拼阿。

結果刻完的時候跑去問老師這樣可不可以?

結果老師說我有的地方沒刻完,冏。

老師說完後,跑回位子差不多刻了2.3刀後不爽刻哩= =。

跑去找尊,尊在前面玩油漆。

凱子也在玩,比我還混。

我就也去參一腳,跟尊一起玩油漆。

結果沒看到凱子的襪子在那裡,就用到了。

結果他就也用我,我的衣服被用到超多,冏。

然後我就拿油漆紅色的,只接往他衣服畫下去XD,只接一條(真可惜沒用好、襙。

結果他就跑去拿藍色油漆用我,用到外套,火大。

我就又跑過去拿紅色油漆用他XDD。

然候凱子好像被老師叫過去。

接這我就跑過去問老師,說被油漆用到外套洗不洗的掉?

結果老師說怕乾了洗不掉。

就跑到洗手台洗外套。

結果洗不掉...

我就跟信瑜借電話打XD。

叫我媽幫我洗外套,冏。

順便買2杯珍紅XDD。

回教室的時候老師還叫我們過去,問我們為蝦有飲料。

老師ㄧ定懷疑我們出校買飲料XDD。

雖然以前有翹出校買飲料。

要午休的時候,看到有沒搬的餐桶。

我和聲隆,就跟老師說要幫忙搬。

結果老師說要在3分鐘內給我回教室...

結果我們花了3分又10幾秒。

從五樓跑到一樓。

都是等楊昇隆害我多了那十幾秒。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御,ろ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雞掰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