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22:29:2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運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老師說得沒錯呢,我是沒有運啊,即是說自己是一個沒有運氣的人,唔係死好命果類,其實人老了,經歷了這麼多,都化了,只是呢排洗唔洗黑到咁盡呢?
話說台灣考機車很便宜呢,其實也不用學,只是考呢,我今天2點起床,沒有吃飯,冒著滂沱大雨仆去士林,走了一段很長的路去考,怎料她說我的流動人口過期了,不讓我考,當時真的激到爆,回來打算到電腦室和朋友呻,怎料因為account儲了太多東西被locked了,不讓我login,嗚嗚嗚...
再加上單車俾人扣留左,呢排真係衰到貼地...
幾時先可以好似行運超人咁係谷底反彈??

台長: 電車婆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