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0:36: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多月沒有上來, 電腦宣告壞了, 不想付錢去修理, 可不可以待它自我復原?

近來的心境平靜, 不想想太多的事情, 和電腦壞了一樣, 想等擱下的事情自我復原。

出外行行街(但不洗錢), 看看戲(看$30的好了), 就過了一個周末, 失敗的是看了一套世紀大爛片, 叫做《龍虎兄弟》, 絕對不是我要求看的, 主角是洪金寶, 洪天明, 吳耀漢, 吳嘉龍兩pair父子, 和大量不認識的演員, 當中還有太極簡易八式的李暉客串, 難看的程度是看了一幕後有想走的衝動, 上一套看的爛片《六壯士》極其量只是睡著了, 今次竟是想走。 幸好電話下載了好玩的桌球遊戲, 可轉移我的視線。期間, 後面有男人的電話響, 他聽了:「我在看戲, 好不好看? 好.....看, d功夫打得幾好睇, 不過你千其唔好入場睇, 因為我都係有免費飛先睇, 我家姐俾的, 不過如果你有免費飛, 我都係勸你唔好睇。」這套戲令我的人生蒙上污點。

六月快到了, 要準備溫習日文, 這個學期學的東西完全忘記了, 我會歸究於先生教得不太好, 令我沒有提起精神聽書及溫書。 快d完了, 就可以換過好的。

今日終於完成了一份中文履歷表和中文求職信, 拖了很久, 終於肯動身走了。英文求職信還在預備中。

不過仍然疑惑的是, 到底「平淡就是最悲哀」, 還是「平凡是福」才是真理?
我prefer後者, 只是平凡都有代價的。

台長: 電車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