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3 02:07:50| 人氣291| 回應0 | 下一篇

曾經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總是短暫的
還記得第一次與你見面的神情
那充滿自信的燦爛笑容
真想不到居然也有屬於我的時候
屬於那平凡的我
想到這
心中便有股感傷油然而生
鼻子也酸了起來

吾愛
妳可聽到了我內心對你的吶喊嗎
對妳的渴求嗎...??
妳一定沒聽到 因為我的玉玲是溫暖的
在金門的我是孤獨的
自從有了妳後
我變的活潑了 開朗了 風趣了
沒有必要在這人生地不熟的金門
24HR面對著一群龍蛇雜處的人們
沒有為什麼 只因我的心中有個妳
與心中的妳聊天 溫暖了這冷漠的金門
漸漸地 
我找回了原來的我 妳所喜歡的阿孝
愛妳的感覺日益加深
從陌生到相識 從相識到相戀
雖說時間不長 卻共同經歷了許多挫折
也告訴了自己 就是她了
終於找到了 我 的 她

折騰了好久 終於終於...
可以回台灣看看她了
還是因有任務在身 才被恩准的 
回到了台灣 仗著有著一份可以長久的愛
任務壓著我 連隊牽制著我
想瘋狂的放鬆 卻又想一直在妳身旁
於是我失去了自我 再看似頑強的外表下
四分五裂 何去何從
迷失了自己 也無暇找回那原來的我
語句字字充滿了攻擊性
沉思時亦是五味雜陳

就降子不自覺得傷了我最重要的人
那個賦予我力量的泉源
好痛 為什麼
為什麼 那溫柔的阿孝就醬子與我失去了聯繫
直到你告訴了我妳很想念金門的阿孝時
似乎 似乎才如同大夢初醒一般
奈何仍身處軍中 毫無招架之力
只求上天仍能眷顧我
讓我報答她給我的一段幸福

2001.11.29

台長: 本鄉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