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00:27:2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濁水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老汪去了台北了
呼呼 msn上少了一個人吵也是挺不賴的
那圖啊 做的有點簡陋
好啦 重點就是呢
濁水溪把我跟參舒區隔了
屋屋..... (先來個假哭)

恩 哀 想到下禮拜要自己去台北
真他媽的 死參舒算你狠-.-

凌晨三點鐘就起床了 早睡是多的..
到了早上在吃烤吐司
那真是一個省錢又省時間的餐點
哈 接著中午因為太過無聊又睡著了
一睡就睡到五六點.....................
該死 每次都把黃金時段挪去睡覺

在msn上想到好多龍捲風的台詞
我最愛的莫過於這段台詞.

-美華 你可以幫我出那50億嘛? 這個嘛
我們已經跟MAGGIE談好了..埃 這樣的決定我要考慮一下
因為磁浮列車要通過屏東-墾丁也需要一筆大成本
哩阿捏 吼挖揪拍這郎..... -


好 其實沒什麼事情好做的
因為太無聊了
把skb的文po來這好了

-----bbbbb之分隔線

JEFF's阿丑真是好聽.
MV太逗趣了

好 重點.

參舒今天去了台北
昨天睡到三點起床
上線後他竟跟我說
武舒你自己北上吧
我今天要去台北了
碼的搞什麼鬼阿你
竟然把我丟在台南
還要讓我一個人去
我好想哭阿 GOD!
這是什麼世界阿汪

想到下禮拜要自己拎著行李
坐著車子去台北 真是悲傷
其實本來要PO在SAD的
但想想為了參舒而SAD實在沒什麼道理
(哈)

好 重點ˊ

快放榜了還有啊
老汪你是想到喔
想哭個什麼勁阿
愛國愛到這樣子
那就別去美國吧
哈哈哈哈  耶
好啦我知道很難
去了之後保重吧
呼呼呼 

好 重點ˇ

明天你就要什麼發表會
老實說英傑有找我回去
但基於某些原因我婉拒他了

OK
沒有什麼事 DONT THINK TOO MUCH.


好 重點ˋ

加油吧寶貝
我也知道很難
需要時間吧 (..恩)

-----------------題外話

引述MSN之阿梅與我話家常
註:XX為寶貝 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的份上
我把他改為XX ......
其實我一直在想曝光這問題
曝光跟丟不丟臉一點也沒關係 頭腦別太天
只不過有些問題還是會想到的
恩恩就是這樣 PO照上來是一定會的
(目的就是刺激老汪 哈哈哈)
只是遲早的問題罷了
哪個傢伙敢動她一根寒毛
我不打死你我就不姓逃!!!!!!!

START
梅:~我很~~~~~~~~~~~~~~~~久以前就跟你說過了
XX他那種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要是又聽到你常常那樣講講講     
他不會擔心受怕才怪 .
你自己覺得沒有怎樣坦蕩蕩是沒錯 我也知道
但是問題是XX不一樣阿  他是你女朋友.
如果今天我男朋友 常常在他的報台裡提到一個女生怎樣怎樣的
我不扒了他的皮


















才有鬼!!!!!!!!!!!!!!!!!!!!

--------------THEN
我:~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小玲跟我怎麼可能會有關係................................

梅:~吼!!!!!!!!!!!!!!!!!!!!
這就跟  假如說今天我男朋友那樣講  
我也知道他只是還挺尬意那個女店員但是其實不怎麼認識
但是 問題是 女生就是這樣多疑多心
就是你們這些傢伙每次都在那邊三心二意= =

我:~哪有

梅:~然後每次女生吵的時候 你們就會說我們自己莫名其妙想太多

我:~對啊

梅:~還怪我們說是我們自己疑心病

我:~恩 沒錯

梅:~那你們幹麻不自己檢討檢討 明明就是你們臭男生先開始哈美眉的阿!
哪個女生會喜歡自己男朋友除了自己之外還看別的美眉

我:~哪有看

梅:~不然咧= =

我:~只是欣賞.

梅:~吼!

我:~吼吼吼 褲司拉喔

梅:~如果是我  我當然希望我喜歡的人眼裡只有我阿


--------------END
聽梅這樣一說 的確也是
人都是有私心的 佔有慾一定會有的
呼 將心比心吧 我懂了
像你說的不想再提那件事了
也許這樣比較能撫平傷口吧
       我是說也許
還有阿 雖然說這問題好像一而再的被我提起
因為我是想講清楚的 只不過好像越講越糟




-
剛剛看了
等你長大懂事了
我在 嗯嗯 我在!!!
學習 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不簡單
是要努力的!!!
-

你說的 喔
恩.. 其實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情緒就突然變的很平穩了-.-
有時候一句話也可以改變態度
蝴蝶效應?! (YES~就是蝴蝶效應)

但我沒有日記本
也沒有斷續的記憶
所以我不能改變什麼
你也說了 改不了也變不了什麼
因為那是過去.
當然改不了 你們以為我叮噹小啊
而現在嘛 是啊 在改了.

精神支柱的確很重要
尤其是上次跟花嫂在那聊
聊到她都快哭了(GOD.)
平時粘太久的一下子分開
那感覺很靠北...
而獨立太久 不知道會怎樣
我不希望彼此很淡
 是這樣講沒錯啦 但又不知道怎麼做
     埃

-

最近爆愛喝香草可樂
兩天不到我已經灌完2000CC的那種了
總覺得我身體內流著可樂而不是血液


-

剛剛我家的狗突然噗的一聲
讓我嚇了一跳 原來狗也會放屁
而且她剛全身抽槒 嚇死我了 真的嚇到.
it really scare me......

-

保重

加油啊寶貝!!

話說英傑找我去SK 我婉拒
其實原因嘛 恩 就像我說的
也許避一避是好的吧
也許我是自私的這麼想吧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只想看到好轉的情景

 我選擇了 這樣做
埃 其實我也想看你啊

就像我跟英傑說的
挑了個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的時間去

     寶貝sory .
     by 連武舒


ps這名字越打越順 哈

台長: 金喜災跟閃東林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