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4 20:24:0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這一陣子的部落格都是在寫關於小孩的事,但是小孩真的有時覺得很可愛

有時卻讓我覺得像個惡魔耶,但是在我心中可愛時比惡魔時多很多,每每聽到

身邊的朋友、家人懷孕的事就替他們覺得開心,今天又聽到小嬸告訴我他又懷

了第三胎還是很替他覺得開心,小嬸因為想要個女兒,所以就繼續努力懷了第

三胎希望她的心願可以達成,今天上來寫是因為很替小嬸覺得開心所以就上來

寫寫自己的心情與大家分享,那也很開心明年可以迎接一個新生命,希望你(妳)

可以平安的在你的媽媽的肚子裡健康、平安的長大,至於我自己呢?我想前一

篇我已經有寫過了,這奢侈的心願我想只能偷偷的告訴老天爺,那到底會不會

擁有自己的心肝寶貝,我想這就留給老天爺去安排了,因為我的現階段的課程

還沒修業完成,所以老天爺還不肯給我下一階段的選修,但是現階段我已經覺

得很幸福了也很謝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幸福的感覺,最後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喔!!!!

台長: Trac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