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8:43:33| 人氣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惱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新聞台終於可以用了,真是謝天謝地!
最近可謂倒楣到極點,不幸的事情接二連三。
前幾天第一次和桃在icq聊天,卻過沒多夠就被廿多隻病毒圍攻,結果病毒清除了,電腦的系統就給破壞了,真是嗚呼哀哉呀!雖然還可用,但就很不方便,於是我決定再安裝過windows。這花了我不少時間,一來要update個windows版本,二來要把要用的software安裝及下載。新買的printer以為裝了軟件便可應用,怎料一試再試,把兩天的光陰虛度掉,弄得整頭煙,都沒有反應,唯一肯定的是printer沒有壞,只是兩者接駁不通罷了。當自己搞不來的事,就應該去問人,所以我便打電話詢問printer供應商。電話接通了,但怎麼會是電話錄音?又聽不到與職員聯絡的選項。再打多一次,試一試別的,幸好駁了去職員接聽。這職員態度不錯,雖然不能直接為我解決問題,但他send了一個文檔給我,叫我依着做,若不行的話,就是我的windows有問題。他的效率也真快,在我掛線後,就收到了。我依着文檔中的方法,一步一步地做,原來當中的圖示和我的電腦有些許不同,但最後也給我搞妥了,太好了!


台長: cactitracy
人氣(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2a1d
hei rachel has icq ma?
give me !
2006-08-14 22:3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