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1:40: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以理導師從英國回港,使人喜出望外,
還記得他離開時,曾說︰「兩年內也不會回來!」,哈~

我倆坐在餐室,開心談天說地兩小時。
談談他英國教會生活、教學及研究工作,沒完沒了。

我看著眼前的導師,那位共同合作辦了兩年營會,同去短宣及曾合作一些零零碎碎事奉的導師,我難以想像他在英國大學任講師,帶著一班碩士生的情景……

我也說說自己的近況,喋喋不休地說著,
他聚精會神地聽著,然後他驚嘆說︰
「噢!想不到你竟可……你真的長大了!」
我俏皮地一笑︰
「對呀!我已長大成人,導師你可放心好了!我可將為人師表啊!」
「放心!放心!」他笑著回應。

~~~~~~~~~~~~~~~~~~~~~~~~~~~~~~
以前得得意意 好似一舊雲 今日開始 我要認認真真
行為大方 舉止溫文 唔係以前咁天真

台長: 蒙愛的翠’ Z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