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00:41:0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上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世界離很近
似乎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了

些許的不安
讓人變得惡言相向
些許的不安
也讓人變得假猩猩
些許的不安
只會讓生活變的更虛無

咳嗽
讓講話都變的很困難
失去說話的元氣
失去大笑的動力
失去醒來的勇氣

藉由看電影
來找尋生活中感動的事
不要輕易就忘記
不要輕易讓自己脫離人間

最近看的電影
愛在巴黎日落時
寶萊塢生死戀
斷頭氣
生日快樂
巴黎我愛你
墨攻
血鑽石

感謝請我看電影的人
你們讓我渡過時間

社會在動盪
人就會多想
發生無可預期的事情
人就會多想
失去了身邊的摯愛
人就會多想
做了難過的惡夢
人就會多想

沒有時間靜下來想
或許是最好的

我還要感受自己的心跳
我還要逗自己開心
我還要期待上班期待新工作
我還要面對中午吃什麼晚上去哪裡的困境
我還要每天穿不一樣的衣服
我還要壓制自己的慾望
我還要期許時間快一點
我還要繳一堆錢
我還要多方設目標
我還要藉由聊MSN找到存在

所以我沒有時間

忙死了 快睜開眼睛吧

台長: 翠西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