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6:53:4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嘛要上班
幹嘛要守信用
幹嘛要有責任感

苦的都是自己

但我超討厭那種
上班打混
不守承諾
不負責任的傢伙

或許
是不想被別人討厭
我才會活得這樣辛苦

也或許
是我不懂得另外一種生活方式
才會讓自己陷入在自己造成的泥沼中 無法自拔


That's life

好像只能用這句帶過

對生活中無法掌握的點點滴滴
受無形力量擺布的無奈



為什麼你的邀約總是這麼不經意 不在乎?
只是把我利用完了
再隨口說一聲 「我本來要邀妳去…,可惜妳不行…」
(其實一點也不可惜---)
受邀人無法給予意見 只能配合

你好自私
我的時間一直浪費在你身上
真的是到了要結束的時候了
希望你能善用時間 多加利用

你不喜歡我
就不應該一直利用我
我也不該一直被你利用

但怎麼每次都控制不了自己
該是要逃離這個環境的時候了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非常相信這句話
人就是如此
在當下總看不清
總要換個地方 換個心境
才知道當時自己有多笨 多固執

我不會和你一起沈倫
我要離開你
離開你的影響範圍
離開有你笑聲的地方



台長: 捲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O CARES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另一個你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Her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