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02:25:19|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休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打ㄉ)


 哈哈!!!!


 連休ㄌ四天!!!


 賺到ㄌ!!!


 可惜01/14還要補假><


 第一天

 
 我就和老公一直睡~~~睡ㄌ13ㄍ小時!!ㄏㄏ


 真會睡!!!


 第二天


 我依然呆在老公家~~

 
 而晚上就和姊姊去基隆廟口逛逛,順便吃東西!!!
 

 我還買ㄌㄧㄍ狗狗ㄉ腳踏墊以及一ㄍ狗狗ㄉ時鐘!!!


 超可愛滴!!!!!


 第三天

  
 就是我們交糾ㄉ唱歌日~~~~~~


 於是我10點多起來!!!


 東西用完我就坐車到松山火車站!!!!


 到松山火車站我只看見ㄚ星~~~~~~

 
 而其他人還沒到~~~~~~


 之後人陸續ㄉ到ㄌ!!!

  
 我們就進好樂迪ㄌ!!!!!!!!


 進去之後,我們包包放完就衝去拿東西吃!!!

 
 因為肚子超餓ㄉ~~~~~~~~


 之後我們就開始唱歌辣!!!!


 後來教官也來ㄌ!!!!!


 唱沒多久我們就交換禮物ㄌ!!!!


 後來我因為要上班所以先走!!!!!!!!


 晚上上班人不是說很多~~~~~~~~~


 害我們店裡ㄉ業績不是說很好!!!!!


 店長臉很臭~~~~

 
 而我們另外一ㄍ工讀生受到颱風尾!!!!


 被店長罵ㄌ好久!!!

 
 之後老公來接我下班!!!!


 老公對不起辣!!!!!!!!

  
 讓ㄋ等這麼久~~~~~~


 然後我和老公就在我家樓下聊天~~~~~~


 因為時間ㄉ關係!!!

 
 所以我就讓老公回家ㄌ~~~~~~~


 和老公分開真捨不得 


 因為這樣讓我好想好想老公!!!!!


 第四天


 我呆在家裡


 而老公來找我,陪我一起整理我ㄉ新房間!!!!!


 之後時間差不多ㄌ!!!


 老公就載我去上班~~~~~~~


 謝謝老公陪我一起整理我ㄉ新房間!!!!


 四天ㄉ假期就這樣過去ㄌ!!!!!!!!!

台長: ♥~筱婷~♥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被家瑜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被老公點名2

大帥哥↘☆ㄚ明★↗
連放ㄌ4天~

也就這樣過ㄌ!

真快~

4天都陪著老婆身邊感覺好開心好幸福!

但也是要分開ㄉ時候總是都還不想走呢!

因為ㄋ已經在我身邊陪著我,我已經習慣ㄌ!

沒有ㄋ~我就變得好想好想ㄋ唷!!

不用謝謝我啦~

幫老婆做事是我最開心ㄉ時候ㄌ!

因為可以一直都陪在ㄋ身旁!

下次帶ㄋㄑ政大那裡吃鮮芋園,蠻好吃ㄉ!
2009-01-06 10:04:05
版主回應
是ㄚ~~~~~~
我也是ㄚ!!!!!!!!!
恩恩
2009-01-07 01:39:5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