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3:05:5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會出公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接到毛毛打ㄉ電話~~~~


我嚇到ㄌ!!!!!!!


因為毛毛跟我說


〝我明天要出公差,且7點15分到地下室集合〞.....


本來我7/24就沒有要出公差!!!!!


因為那時ㄚ星在問我~~~~~~~~~~~


我跟ㄚ星說我 7/24要去見習~~~~~~~~~~~~~~~~~~


而要和我一起去ㄉ那ㄍ同學,突然住院~~~~~~~


把見習ㄉ時間延後!!!!!!!!!!!!!!


反正剛好我在家也沒什麼事情做..............


所以我就去學校出公差ㄌ!!!!!!!!!


到學校達達才跟我說原來我是替補ㄚ買ㄉ位置!!!!!!!!


從早上8點多開始,到中午!!!!!!


我出完公差就回家ㄌ~~~~~~~~~~~~~~


回到家我睡ㄌㄧ下下!!!!!!!


之後寶貝就陪我去看中醫~~~~~~~~~~~~~~~


看完寶貝就來我家坐.............


時間差不多ㄌ!!!!


我就換好制服~~~~~~~~~~~~~~~~~


寶貝就陪我去上班ㄌ!!!!!!!!!!!!!!


到ㄌ公司就和寶貝分開ㄌ!!!!!!!!!!


快到下班ㄌ時候,上樓拿褲子~~~~~~~


好像不小心用到腳!!!!!!


感覺有點痛痛ㄉ~~~~~~


之後我就下班ㄌ!!!!!


回到家,還是有點痛ㄉ感覺~~~~~~


不知明天推拿師又會說什麼!!!!!!!!!!!!


我現在只希望我ㄉ腳能快點好起來、和寶貝相愛到永遠~


我知道現在一直有人想介入我和ㄋㄉ感情裡~~~~~


但我相信ㄋ不會ㄉ!!!!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我不願以前ㄉ事情在一次發生!!!!!!!!!!!!!!!!!!!!!


我真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台長: ♥~筱婷~♥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見習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結業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