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00:14:5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冷天。


  數學課就教等列式數。。。。。。。。。。。。。。


  英文課就開單字。。。。。。。。。。。。。。。。


  幼兒繪畫則是做馬賽克畫〈撕貼畫〉。。。。。。

 
  下午活動設計則是看有比說故書比賽同學ㄉ演出。。。


  有一組讓我快笑死。。。。。。。。。


  實在有夠好笑ㄉ~~~~~~~~~~~~~~~~~~


  英文會話聽第二組上台報告。。。。。。。。。。。。。


  評完分我就去集合。。。。。。。。。。。。。。。。。


  集完合我就去上班ㄌ。。。。。。。。。。。。。


  今天我們學如何用迷ㄋ型瓦斯爐及灌瓦斯。。。。。。


  因為我們明天即將推出小火鍋。。。。。。。。。。。。。


  我想這ㄉ東西推出後。。。。。。


  跑跑卡到陰不知道會怎樣。。。。。。


  很怕ㄊ不會操作而傷到客人。。。。。。。。。。。。。。


  ㄊ上次才把一位客人ㄉ名牌衣服及包包弄到醬油。。。


  而且還很理直氣壯ㄉ說。。。多少錢大不了我賠ㄇ。。。


  問題這不4ˋ賠不賠錢ㄉ問題。。。。。。。。。


  難道ㄊ不懂ㄇ?????????????????


  真ㄉ很白目。。。。。。。。。。。。。。。。。。。。。。


  不會還要裝會。。。。。。。。。。。。。。。。。。。。。。


  只4ˋ叫ㄋ寫吧檯ㄉ事也會寫錯。。。。。。。。。。。。


  那叫ㄋ寫菜色不就全都錯。。。。。。。。。。。。。。


  把現場丟給曾馨儀收,自己卻跑去補盤。。。。。。。。。。


  還說自己4ˋ女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ㄌ。。。。。。。。。。。


  

台長: ♥~筱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11/29
此分類上一篇:1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