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1:57: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杰倫~~~新曲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彩虹 :) --﹏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環繞 環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甜甜的 :) --﹏周杰倫*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嘗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你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你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你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嘗著你話裡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你的眼中只有我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嘗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嘗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你的愛完全吸收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嘗一口 味道香濃的說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最長的電影 :) --﹏周杰倫*


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著

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
望著你 慢慢忘記你

#朦朧的時間 我們溜了多遠
 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稍嫌狼狽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你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你叫我忘了吧 記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說你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台長: ♥~筱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光良~不會分離
此分類上一篇:林依晨--非ㄋ莫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