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23:56:4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伏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我

整ㄍ很悶



我很開心

星期五!~

我不愛這天ㄉ到來

因為我沒有回台北

乖乖ㄉ留在高雄

整ㄍ就很悶

看著別人回家

害我也好想家

旺寶!~饅頭!~我好想你們>"<







品嚐美食

可以忘記我很悶

哈!小港義大利麵

OKㄉ!~可以接受!!

因為它就是義大利麵





遠遠看著飛機起飛

隔著一大片草很長ㄉ草原

有股想大喊ㄉFU

但我還是很冷靜

因為實在很丟臉

有氣質ㄉ我實在做不出來

不過沒關係

傻傻ㄉ看著

也可以讓我不再那麼緊張

放鬆心情ㄉ感覺

真好





謝謝你!~你真是ㄍ好人

(((((雖然你說你不是)))))

哈!!

台長: *~!崇尚快樂!~*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ㄍ人
此分類上一篇:茫茫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