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02:57: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終於把NANA13本漫畫看完了
看完了
但 沒結局
卻莫名的有一些感動


這故事的重點似乎不是情愛
雖然裡面角色的感情錯綜複雜
娜娜似乎也喜歡阿泰(?)
娜娜和奈奈似乎互相喜歡(?)
超複雜的


即使複雜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故事:)
漫畫看似只是虛擬的故事
但其實它反映了很多現實的事
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娜娜的夢想是要讓全世界的人聽到她的歌聲
那我呢?
我的夢想是什麼?





剛剛似乎發現一個小秘密 呵
我似乎有雙重人格
是不是星座有"雙"的都會有雙重人格?
當然也有例外啦(台妹 就是在說你啦)
我的網誌想要灰灰黑黑的
不要太明亮
但我的留言版又選擇一個很陽光的版面


我喜歡笑也喜歡哭
我喜歡熱鬧也喜歡一個人在房間裡


很多事都選擇不去想不去說
放在心裡就好
縱使有時會莫名的想到
但我想事情都會過去的
老師說:
"如果什麼事情都弄得清楚的話
就不是青春了"
所以 我還青春 :)

我喜歡青春
所以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青春




P.s:mp3壞了
我好想買mp3
我是個不能沒有音樂的人ˊ___ˋ

台長: 珮珮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uched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野豬力量 注入
此分類上一篇:看完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