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8:45:53|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翻了~健康真的很重要!!(減重持續....維持不復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忙到累翻了~~超到翻了...
上禮拜就不爽就給他請了一天假休息...
真的好累哦~~也因為一時的工作量大多
又加上每天走來走去及要蹲下蹲上
身體上附和不了...
(雖有運動到的感覺,但也有可能過度過量了)
和BOSS稍談了一下~不知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解決
我想除了工作的薪資上及工作量上要再調配過~
明天星期一了,我想看看情況再說吧~~

前二天聽到同事的女朋友得卵巢瘤...(四公分左右)
而且已在做化療三個禮拜了
聽到真的很震驚...比我還年輕呢!!
好在發現的早..趕緊治療(不過要割掉一邊卵巢...唉)
後來也問我說怎麼瘦的~我說吃健康食品
他說 ㄟ 那不是給病人吃的嗎??
(因他叔叔那時生病有吃過,才會認為是給病人吃的)
我說 不是啦~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吃
只是說病人有可能不能吃太油或者是要咬的食物
(在醫院有的也是用打成果汁狀再喝)
因為這個流質的健康食品是可幫助他有攝取營養
他考慮要買給她女朋友吃...


目前我減重到現在也一個半月了~
維持現況的體重及身體體質上也稍有變化
原本身上會長痘痘的也慢慢不長了
反而只剩疤而以,現在疤也慢慢淡化了
也不知是不是吃營養食品而產生的變化
希望是囉...^_^
加油持續下去~

PS.健康真的真的很重要
因為現在的病痛真的太多了~
能少吃點肉就真的不要多吃..太可怕了~

祝大家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想減重的人,100%一定幫你瘦身成功
MSN:good_life666@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 good_life666

台長: Tracy~享瘦人生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一個字"棒"~~我成功囉~
此分類上一篇:4/14 減重至今一個月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