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2:56:21| 人氣4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日本女子地澎湖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姐的日本朋友居然說要去澎湖玩,好是好啦!但是我有事不能相陪耶!朋友說他們要利用暑假玩北台灣跟澎湖,計畫自助旅行....可以ㄇ?台北的話不會說中文也無所謂,澎湖就擔心了!幸好我弟跟表妹會一丁丁點的日文,拜周杰倫所賜..我的日本友人為了學周杰倫的歌會一些些中文。兩隊人馬比手畫腳應該可以溝通ㄅ!說真的,兩個日本小姐澎湖安全上是沒問題ㄉ若是迷路了才是大問題了...左想又想實在是沒法子,決定來各隔海操作。我先用傳真寫了歡迎○○小姐給蔡爸到機場接機,在算準時間到飯店時用電話跟他們溝通行程,蔡爸用網路上的圖片介紹行程讓他們選要去哪裡...真感謝時代的進步。我弟下班回來帶他們去公園散步跟夜釣小管,陪著去吃飯逛馬公市區。第一天的行程中搞定啦!我擔心的要命,日本友人反倒是逮到說中文的機會一點也不著急,體驗這她們的自由行。第二天也玩ㄉ快樂ㄇ....等我跟它們通完電話再說ㄅ

台長: 蔡姐
人氣(4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澎湖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到了

Beer
我前天在街上遇到兩位似乎是日本女孩的,她們的自行車撞壞了,我幫她指了指自行車店。…是她們嗎?
2006-08-15 14:45:57
佐々木昌子
不是我。No, the girls you saw was not us because we were not riding bicycles... I’m Masako, 蔡小 姐的朋友 who visited 澎湖. Sorry my Chinese is not good enough to 留言 here! I really enjoyed 澎湖 trip! Yeah that was kind of adventure! :) I’ll see 蔡小 姐 tomorrow so I have to ask what she wrote here. Love to come back to 澎湖 some time!!
2006-09-02 23:4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