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21:55:2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sh 點 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壹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壹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壹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我肆很善良的小朋友  ,, 所以我不點 ˇˇ



要寫自己拿唷 **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你的大名是
 
    ♥ 心心心 ***
 
 貳 / 你的年齡是
 
    ♥ 16 

 參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3,,17

 肆 / 你的身高;體重是
 
    ♥ 160,,秘密囉 **

 伍 / 你的星座;血型是
 
    ♥ 雙魚,,O型
   
 陸 / 你的興趣;專長是
   
    ♥ 我愛跳舞 ˇˇ
  
 柒 / 你的個性;脾氣是
 
    ♥ 大方,,愛交友,,活潑
 
 捌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我不是周圍的朋友,,伱問她悶

 玖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就長這樣啊,,哪要形容

 拾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脾氣

 拾壹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伱問她悶押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百瑜
 
貳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朋友 
 
 參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國中到現在,,不對,,是到未來   

 肆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愛押
     
 伍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乖乖乖
 
 陸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ˇ他的興趣是
 
    ♥ 跳舞

 柒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 有氣質

 捌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哈,,有也不告訴妳
 
 玖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忘記了噎 **

 拾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沒有

 拾壹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即時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 我不愛看卡通
 
 貳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啊災唷 **

 參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就跟你說我沒喜歡了咩

 肆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沒有沒有沒有

 伍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沒有

 陸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沒有

 柒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 幼稚園都會
 
 捌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有
 
 玖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妳去買時光機給我呀
 
 拾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 不知道,,我知道現在很愛
 
 拾壹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 愛愛愛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小丸子

 貳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就寶貝押
 
 參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我跟黑色的人不熟
 
 肆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我知道就好 ** 

 伍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貼利康先生

 陸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啪啪啪

 柒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心心心
 
 捌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我愛的人
 
 玖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ㄋㄟ ㄋㄟ

 拾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 沈美花 
 
 拾壹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太陽公公

台長: 心 [[ sin ]]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心新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阿 仁 仁ˇ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 上 班 上 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