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2:45:13| 人氣1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rt Pump大失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遊樂園的suttle bus改了schedule,本來只有去VCC這個shopping mall
這禮拜開始多了另外一個更大的shopping mall─Short Pump
看導覽上面是寫超過一百五十家店,實際去發現真的滿大的@@

我們是7/15去的,那天我和茹瑩剛好都休假,有伴真好
開車大概要五十分鐘,算是滿遠的
我在車上聽我的mp3還狂唱中文歌,好爽XDDDD

司機跟我們說Short Pump應該是〝long〞Pump,因為它很大
結果實際逛起來真的是如此耶!四個小時根本不夠>"<

但是我們還是失血了不少錢(偷笑)
我在AE買了一件褲子和一件衣服,都超可愛的唷
其實還想買外套,因為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但是顏色太多不知道要那種顏色好,紅色綠色藍色都很棒
(這時候就很希望自己是那種有錢到可以每種顏色都買一件的人哈哈哈)
所以還是等考慮清楚之後再買吧!

我有照很多家店的照片,大家就自己去相簿看囉
其實這裡的東西應該對美國人來說應該不算很便宜吧
(因為這裡感覺就像我們的百貨公司那樣都是有牌子的店)
我們會覺得便宜大概都是因為這些品牌在美國買價錢真的跟台灣差不少~

像是Body Shop之類的好像也差很多~呼
Levis根本就價差快兩千塊,在台灣要三到五千,這裡一千多兩千多就買的到
感覺有機會也帶條牛仔褲回去好了XDDDDDDDDDD
這裡也很多在台灣沒有的牌子,逛起來真是琳瑯滿目
我買了ALDO的包包,真的超級可愛的,帶回台灣一定沒人跟我一樣(挺)
還有和茹瑩一起買了同款不同色的斜背包,很達喔!

在那裡的Food Court有好幾家中國菜的餐廳
雖然真的不便宜但我們還是吃了(笑)
可是很滿足~~

在bus要來之前我們趕快去那裡cheese cake很有名的一家餐廳
真的超級好吃的!!!!!!!!!!!!!!
而且有二十幾種口味,不過我們只買了原味的
真的好吃啊(嘆)

回宿舍休息了一下,欣賞了姐姐的COACH戰利品
不過!!!!!!這是我的腳~~~~哈哈哈,看起來也挺好看的嘛
那時正在試穿,因為姐姐的腳和我一樣大
腳上穿名牌感覺真的好妙喔(偷笑)
好啦下次再有機會看到好看的我會買的XD


之後又跑去KD玩,又再去坐了一次Volcano
王茹瑩超好笑的錄影錄下來超怕的樣子,嘴巴還在喃喃自語說〝我不要玩了〞
科科!

還去了園區的Effel Tower上面看風景
赫然發現整個遊樂園是被樹海包圍耶!!!!!!!!很酷= =
其實這裡真的算郊區啦~

希望我還有機會放假再排到可以去Short Pump,哈
下次要好好逛逛沒逛到的店!

台長: 翊乃
人氣(1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llo!America! |
此分類下一篇:膽量是真的可以訓練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挑戰了四個雲霄飛車

玩疑心
跟妳說跟妳說
我這次去日本也有去那家Cheese Cake Factory耶!!妳說巧不巧
我想應該是同一家,因為日本那裏的也是有20幾種口味
真的很好吃耶:)
2008-08-03 22:19:13
翊乃
喔喔喔喔
原來它有國外的分店喔~哈
真的超好吃的(雖然知道會很胖XD)
2008-08-04 12:0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