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22:36:30| 人氣2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The Moment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之前是忙碌到沒時間好好打一篇網誌

現在則是放空到不知道要怎麼打網誌


落差有點大 真是不太習慣

這就是極度忙碌放鬆後的空虛吧 哈



拖了一個禮拜才打 好像有點晚

也許會是很長也許會是超級短的一篇XD



宿營結束了 可以說絕對很成功

呈現在學弟妹面前的 都超棒

聽學弟妹說 宿營真的很好玩很有趣

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活動組的大家聽到會感動吧

雖然晚會時 我們工作人員還在旁邊開玩笑

說: 靠 早知道他們這麼沒梗笑點這麼低還這麼認真幹麻

不過 不能否認晚會真的很成功

誰敢說我們不認真 沒努力(笑)

香舞(好像沒人發現我們方向錯吼) 拜火

營火舞 

電視機:天線寶寶 新聞主播 你是我的花朵 約會遲到

火球舞(沒看到祥碩的大絕招 哭)

尬車 公車劇 童話故事

一三支舞

這樣看起來 晚會真的豐富很多




夜遊雖然有點小troble 夜色太亮

不過這樣走也挺浪漫挺有氣氛的啊~

雖然風很大吹的我跟亭羽都在緊張香和紙錢燒不起來 哈



跳到大地遊戲 我和冽凝都要得憂鬱症了

耳朵跟精神的疲勞轟炸 隔空喊話真是刺激啊

我覺得每小隊的隊呼都超有趣 看的很開心



第二天早操 雖然很冷

可是看下去 對輔超認真 連學弟妹也很配合

其實我很感動(想去年好像都不認真亂跳>"<)


要一直像鴨子鴨子這麼的有活力唷!!!!!




RPG真的很有趣 沒玩過這樣的遊戲耶

羊婆婆我真是閒的要死 一直在喊腰痛(笑)

中間還睡著了 現在想起來很誇張哈哈

還被第十小隊叫起來要羊羔坐臀XDDDDDD

最後都跑去山羌王(瓜瓜)那邊乘涼



還以為不會有人破關咧 真的挺厲害的~



營花也很成功 每個參賽著身材都比我好是怎樣

尤其是第一名那個真是超瘦的啦>"< 好漂亮



這三天下來(包刮前置) 雖然很累

工作人員都在忙進忙出 真是辛苦了

不過成果豐碩是大家顯而易見的吧:)


謝謝土木系 謝謝外文系 謝謝大家(鞠躬)

合辦真是個特別的經驗呢



宿營結束了 有點要恢復正常生活的感覺

接下來要忙獨幕劇展 大家一起加油吧~!







台長: 翊乃
人氣(2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不對
此分類上一篇:Loving a person

我是第九小隊煖
翊乃唱歌好好聽
加分~
翊乃~貢丸好愛你
關主加分~
大大
你知道嗎
你那關是我最拚命的一關
我絕對是你那一關的mvp
(阿~~~~~~~~~~~~~~~)
2007-11-17 14:50:54
翊乃
哈哈哈哈
我知道啊
妳隔空喊話超賣力的
連冽凝姐都受不了妳的尖叫 噗
整個讓我們兩個關主印象深刻~
2007-11-17 21:49:03
mita
哈!你哪關真的會讓人起笑
超級可怕的...
立立那隊到最後整個乾脆放棄= =&quot
2007-11-18 16:5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