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9:11:00|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是熱音成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頭我讓你當封面 ㄎㄎ 雖然你應該不知道我報台


嗯哼 話說4/18是熱音成發

暨上學期我看過一次成發之後 就決定要再來看一次

因為有聲音很棒的主唱或是帥氣的貝斯手鼓手吉他手 嘖嘖


六點開始 好早 

我和小喬家綾茹瑩王董慢慢從女宿走過去園廳

(而且還很聰明的先把相機充好電了 哈)

第一團已經開始唱了 人還沒有很多

越走越近越覺得不對勁 怎麼主唱很眼熟

媽啊竟然是石頭 整個嚇到我們

團名是叫做apple time嗎 不錯喔不錯

你們機械系也很團結 好像來了一大群加油團嘛(笑)

石頭唱歌感覺跟講話差很多耶 嘖嘖 有驚到

有有有 表情有深情到 差點電到我們 科科

石頭你要加油 我相信你有潛力 你也知道我愛哪一團的主唱 你會比他好

期末成發可要讓我們目不轉睛盯著你呀(羞)


第二團叫做 The Wacky 好像是很厲害的一團

有參加台客搖滾 還有出自己的專輯 酷耶

主唱整個很愛動來動去 一開始覺得有點好笑

不過歌不錯 很特別 我喜歡第二首台灣魂

桂辰水水跟我說她也很喜歡這個主唱


第三團 進香團 呃

老實說我不太記得他們唱了什麼耶 

只記得最後一首星星點燈 很可愛的一首歌


第四團 黃靴子 呃呃

更錯愕 現在想想沒什麼印象 有兩個主唱

都是女生 不過好像聲音太小 我實在是聽不太清楚


而且這時候前面還有一個小孩子一直動來動去跟我們玩

整個讓我很不專心(笑)


之後這團好像叫做 play 嗯哼我滿喜歡的

主唱高音飆的很好聽 還吹口琴

吉他手好像是機械二的港仔 是家綾朋友的男朋友耶

這世界也太巧 哈哈 而且雨珊整個一直說是她的菜 羞不羞啊

這團很不錯我喜歡 :)


下一團 十一點五十二 這是團名

好像是資科系的 因為主唱不斷的在幫資科週打廣告

他還滿好笑的耶 感覺很愚蠢 ㄎㄎ

中間我在murmur還被聽到 真是丟臉死了 囧

桂辰水水說他是資科系的曹格 一開始看他講話我還很懷疑(笑)

不過唱歌真的很好聽耶 可以不要說話只唱歌嗎 噗

而且最後以我們這一家結尾 超可愛的我喜歡:)


然後是MAZE 是一個人而已耶 走演奏的

我覺得他長的超像草剪剛 真的真的

我不太懂這個只覺得似乎是很厲害的樣子XD


接下來是circle 我上次就滿喜歡的一個團

主唱聲音有一點點林曉培的感覺 而且很靦腆超可愛的

吉他手跟鼓手從一開始就情緒失控(笑) 超投入的 

不過感覺他們很強耶 不錯喔不錯


然後然後 就是雜碎麵!!! 我喜歡那個主唱

雖然好像不怎麼會主持(笑)

上次聽過他唱歌就被吸引了 唱歌真是有魅力耶 聲音也很好

雨珊說他眼睛很漂亮 嘖嘖 根本就是一直在放電嘛

而且這團都挑一些比較流行好聽的歌耶 真開心

暨上次are you gonna be my girl之後

這次唱的也很不錯耶不錯 我愛Bon Jovi(羞)

家綾他們愛那個貝斯手 嘖嘖 我上傳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她們照了一堆

而且竟然沒照主唱 (淚)


這是最後一團(的鼓手) Xigarette 就是卓永翰的團啦

換掉主唱之後整個有好很多(笑) 不過鼓手還是重點

我覺得鼓手短頭髮比較帥 ㄎㄎ 亭羽說長的像吳尊

不過從六點開始待到快十點 整個有點累 所以根本沒仔細聽

而且又叫大家站起來我整個看不到耶 嘖嘖

所以後面我有點放空了 還跟貢丸拉咧了一下下

最後只剩你跟石頭還有小白 整個很佩服你們


結束後我們跑去找鼓手照相 他說謝謝我們來幫他們加油

說到這個 我發現土木系真的超團結耶 上次也是輪到他們時

就突然出現一堆加油團 嗯嗯 真好真好



回到宿舍整個有點累 不過很開心

期待期末的成發 還有桂辰水水妳們一定要表演啦

我想看妳們表演 還有聽漢妮的好歌聲(笑)


台長: 翊乃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聲說,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系卡
此分類上一篇:JMNE在陶板屋

桂辰水水
ok啦 期末一定上一下
我們外文也很團結也要帶啦啦隊去
我們也會澇物理去啦
順便讓妳們聯誼一下 科科
你們最好給我做一歌迷會做的名牌去追星


還有謝謝你的大抱抱(哭)
2007-04-23 13:53:46
翊乃
哈哈哈哈好啊好啊~
妳們上的話我們考慮作名牌給你們
科科 為什麼要撈物理去?
還順便聯誼一下咧。。。哈哈哈


不謝不謝~那再給妳一個~(抱)
>W<!!!!
2007-04-23 19:0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