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01:03:4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最好的人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件事不能不說 因為今天實在很開心

我們班 有一個全世界最好的人

他叫做陳文廣 是我的好(?)朋友

對我很好(如果每天嗆我耍我嘲笑我不算的話)

人很穩重(如果非常幼稚不算的話)

性向正常(如果石昌平是真女人的話)

文章寫超好(好啦 這沒有如果 這是真的)

處變不驚(應該說是 太過悠閒 哈)

〝早〞睡早起(什麼啊 這是什麼優點= =)

很瘦(?)→一天吃五餐為什麼還是沒有胖啊 奇怪咧

還有種種的優點(?) 在這裡就不一一詳述了

我超喜歡他 簡直就是個大好人(哇 有沒有受寵若驚)

你們有沒有看到圖片上是什麼 耶 是梁靜茹耶

好棒(到底為什麼女生不能用這個字?) 是海報喔

它讓我從早自習就很開心 還到處去炫耀 嘻

(還意外發現張閔閔也是梁靜茹大粉絲喔 呵呵)

一直到下午 到運動會結束 到往補習的路上 一直很開心

(而且大隊接力真是超感動 請看上一篇文章 哈哈)

這都要感謝陳文廣 不辭辛勞(?)的去拿海報

聽說他跑了三家唱片行  還很不要臉的跟店員亂扯一堆

因為拿海報應該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而且又不是同一家店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真厲害 而且還拿了兩份 

就這點我也要為你拍拍手 佩服佩服

好啦說真的 有感動到啦 你的目的有達到

所以 石昌平對不起 以後可能沒辦法救你了 哈哈

因為我被一張海報收買了(怎麼感覺很廉價。。。)

你以後要好好跟陳文廣培養感情 我就不打擾了 嘻


有件事情我一定要說 今天某節課 史逼啊

她拿了我的海報去玩 我就把它搶回來 說

「妳不要拿我的海報啦」 結果這位中國小姐

她說「我沒有拿妳的海報啊,我拿了妳的海象。」

各位有聽懂嗎 又是一個不知道笑點在哪的冷笑話

可是我很沒用的 又被她給逗笑了= = 真是的

她真的很智障耶 不是我在說


好啦 偏離話題了 這篇是在歌功頌德陳文廣啦 跟史逼無關

趕快轉回來

咦 我要說什麼咧 詞窮了詞窮了 糟糕 啊哈哈

總之世界上人最好的就是陳文廣了 真的真的


大家一定要相信我:D


ps好像還要打很多 一時想不起來 先讓我欠著吧 哈

台長: 翊乃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