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1:43:2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貴族 北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就這樣過惹耶

高三的學長姐都要畢業惹

正妹都走光光惹辣

要看啥阿

唉.....

畢業典禮好無聊哦

畢竟不是自己要畢業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感傷

但 看見辣媽哭

想必

辣媽跟高三的學長姐們

感情一定很好

因為這是第一屆高三的畢業典禮

他們從一開始的無到有

中間的過程一定酸甜苦辣都有

經過這些風風雨雨 他們的感情一定更加要好

希望學長姐 畢業快樂




典禮中 無聊亂拍的
中午吃惹頓

免錢的飯

真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說是為惹回饋我爸在各位

但 載你們的是我爸

應該是要請我老爸吧

怎麼是請我勒

這樣怪怪的

我們要去結帳

葉豬的媽:剛剛不是說惹 要請你們麻

歐.......

謝謝 ^^



整個就吃超飽的

肉有兩塊



還吃莎拉吧

你說能不飽麻




吃完就去逛北門

逛惹整整兩個小時

我真的第一次逛北門 逛那麼久

慢慢走 慢慢看

變走邊玩



這樣的機會

很難得 在平常日來說

台長: ♡ 咩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城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就說
此分類上一篇:麥香奶茶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