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23:29:3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好嗎?」「嗯...我還好」

這是最近,最常出現在我身上的對話。

真的好嗎?我想我的恢復力應該沒有這麼快,我並不是很好。而且在神經緊繃了好一段時間後,現在的我,開始失眠。

害怕黑夜,所有的思緒總在一片寂靜的時刻一湧而出,閉上眼睛,所有的景象就像幻燈片,一幕幕在眼前重新播放,心頭被悶住的感覺,讓我得要大口大口喘氣,才得以讓呼吸順暢。

「魂魄不曾來入夢。」雖然一直抱著這個遺憾,但想夢到卻又害怕夢到。怕的是,夢到她代表她放不下;怕的是,無法接受媽媽已在另一個世界......,每天睜著雙眼到天明,天亮之後又陷入深深沒有夢到的懊悔之中...。

每個夜裡,一再重複。

這種失眠的滋味,好痛,好苦。

台長: 大頭妹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