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0:30: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部wac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沒事幹快把悶死了! 我總是坐不定, 所以我不喜歡看書. 只有玩電腦能使我乖乖地坐著. 我上網見到別人用電腦畫的圖, 真的好靚呢~ 好羨慕哦! 而且用的software 我應該可以應付得來. 只是我缺了部wacom- 電腦繪圖板! 現在出的還可以畫出線條的濃淡粗幼呢! 好厲害哦! 我真想要一部! 突然有點想報名學畫插圖(是設計課程的其中一個單元, 要上12堂架!), 雖然我畫的畫好核突, 但還是希望能夠畫出自己的風格來!

我還是想想好了~ 我暫時都沒有錢買, 我又不想叫爸媽買給我. 其實用什麼畫都好, 只要畫得好就會有人喜歡. 我這幾天就可以畫畫圖來解悶. 我記得我小六畫的那隻運動鞋素描是超靚的呢~ 姑姐和老師都說很像呢! 很後悔沒把它留著. 現在可就再畫不出來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立體圖. 上次為了幫表弟補習所以要學他的圖像傳意. (因為我一點也沒學過嘛!) 很開心我學會了一點消失圖, 兩點消失圖, 發現了自己畫圖的錯. 原來要畫一張桌子畫得像, 是要用兩點消失圖, 但我以往用了投影圖的方法, 怪不得畫出來怪怪的啦~ 我幫表弟貼中題呀~ 真的畫立體M 字呢!

很開心呢! 我表弟有些科目有進步呀~ 他說估不到電工會是最高分的! 我也想不到呢~ 因為開始時他好像一點也不會, 而且其實開始時我有一半以上是從來都未見過的. 只是用了一晚時間看明他的notes. 真沒想到會是最高分的那科~ 其實我表弟是幾聰明的, 只是他不喜歡讀書, 所以不認真聽, 所以沒有心機啦~ 我們該讓他有信心, 其實他是對自己沒信心. 我希望表弟真的可以努力點啦! 我相信他可以做得到的! 雖然他現在長得比我高, 偶然笑笑我這個當表姐的矮; 而且長得很靚仔, 但在我心目中他仍是那個會嘟起個嘴仔的小肥仔. 我相信這就是媽媽為什麼總覺得自己的孩子還很細的原因吧!

台長: Trac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