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2:00:05|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暑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終於考完啦


考好考壞又何紡呢? 反正我都盡力了 你看你看 痘痘冒出來就是最好的證據


不過,說實在的 我可不想被盪呢 哈哈哈真矛盾呀


玩玩玩 這不是 一定的嗎?? 我要大玩特玩


逛街逛到腳酸腳痛 嗓子唱到沙啞 吃大餐吃到想吐 決定玩到天黑


呵呵呵 會不會 太超過了一點呀 嗯嗯嗯 點點頭 好吧


你都不知道現在高中生壓力有多大呀!!! 你知道嗎???


我需要紓解壓力 發洩情緒!!! 大笑三聲 哈 哈 哈!!!


對了!!!今天跟你們出去玩 很開心!!! 雖然累癱了我


跟你們在一起 我覺得很自在~~~ 這算是好朋友嗎??? 你覺得呢?!


廢 話 ~~~ 我沒有要激怒你們的意思喔! 應該吧


黑小池 -你今天換髮型 很帥喔!!! 有漏電的感覺 哈哈哈


衛生紙妹妹 -雖然髮型有稍稍的短 但是很可愛喔 你升級啦!!!


你們在我眼中 一直都是最平凡的王子公主 當然我也是


雖然很平凡 但你們仍然是 王子 和 公主 不同反響耶!!!!

台長: 小半月﹌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樂樂=放在心裡 |
此分類下一篇:P. S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蝸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