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21:05: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跛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小心扭傷了腳, 那一刻痛得說不出話, 只懂笑. (lo b)
當自己獨自步行去坐車, 才發現傷得不輕,
因為由教會步行至荃豐, 我用了十多分鐘.
最慘的是, 路上沒遇到教會人, 沒有人幫助我.
無助和痛苦程度達十分, 唯有坐的士吧...
回到家就被媽咪一邊揉藥酒一邊罵,
她揉藥酒的力度和她心裡的憤怒成正比.
要一拐一拐的走路很辛苦, 希望快點沒事,
千萬別因此而被禁止入camp!

今晚祈禱會講心靈醫治, 感謝主帶領我去面對自己的罪.
和大如的關係一向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影響,
我曾經咒罵過她, 憎恨她, 有幾次都在心裡想著怎去殺死她.
天父最清楚我們的心, 沒有東西可以隱瞞祂.
我不是不愛大如的, 只是一生氣就會拒絕神的話,
拒絕順服神, 拒絕思想祂的教導與慈愛.
所以我為此認罪, 求神在我和大如中間, 提醒我要去愛她.
我今晚也做了一件很難令自己相信的事,
我捉著卡露在神面前禱告, 向神認自己對卡露不妥協的罪,
又求神祝福我和她, 並且整個小區的關係.
感謝主, 這是一個好開始嘛! 我最喜歡有好開始, 雖然來得慢了一點.

台長: TRACE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