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14:24: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2睇f4學國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得要死, 七時才下班. 不過今天沒上教會, 因為媽媽病了, 想回去陪她.
我記得我還在唸小學的時候, 有一次放學, 接放學的叔公收到電話,
說媽媽在家裡暈倒了, 幸好被人發現救了.
只從那次以後, 就很害怕把生病的她留在家裡, 她年紀越大就得越小心.
回到家看到她在煮飯, 感到很慚愧, 病人是該好好休息的.
可是被慣壞的我, 從來沒想到要為媽媽煮一頓飯, 平時甚麼家務都是由她負責.
今天的她看來還是不太好, 命令她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終完把 “狂愛龍捲風” 看完了, YEAH! 不用再熬夜了!
真奇怪, 為甚麼台灣劇總是愛哭哭啼啼的? 差不多每集都要哭一大餐.
其實不是很好看的, 但因為有種很想看結局的心態, 所以這幾晚都不停地追看VCD.
徐若萱漂亮又可愛, 可是我覺得扮演晶晶的演員也很漂亮, 樣子很像鄚希兒, 但晶晶漂亮一點.
一向對仔仔和肥仔 (忘了名子, 只知道F4中他最肥) 沒甚麼特別感覺, 仔仔每次做戲都只用眯著眼就行,
肥仔就比較好一點, 之前看 “橘子醬男孩” 覺得他也很搞笑, 不過靚仔嘛! 就真的說不上.
為甚麼每次都選看F4的VCD? 沒辨法, 大如的朋友是超級F4迷, 除了F4 VCD, 就是F4 VCD.
不過看VCD 學國語其實也算是一個不錯的辨法, 我看大如就知道了, 至少可以用國語來罵人嘛!
很久沒上ICQ了, 在裡面遇見鈍鈍和高露潔, 閒聊了幾句就去睡了.

台長: TRACE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