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2:18: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

是我親自毀了我們的明天


以後 你的手 已經不是我的了 。。。

以後 你的擁抱 我也不能再擁有了 。。。。。。

   你的肩膀 也不再為我而停靠 。。。。。。


我想你  真的想你

我想回到過去

很美很美的過去 。。。



你都還沒彈小白給我聽 。。。  我竟然就這麼放手 。。

我們好多的約定  。。。。 我竟然就這麼放手 。。。



你還是我的北鼻嗎 。。。

我還是你的寶貝嗎 。。。




就連現在哭紅的雙眼 無助的身軀

想依靠  

我卻連妳在哪裡 。。。 都不知道 。。。





這樣的結局 。。。


爛透了 。。 我不想要  。。。。 可不可以不要 。。。。



台長: 沒有改變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笨蛋‥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脆弱
此分類上一篇:捨不得 我為什麼說分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