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0 08:25:44| 人氣1,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導式作文--生病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題目:生病記

2.說明:從小到大,你有過什麼樣的病痛經驗? 哪一次印象最深刻?為什麼?請以日記的形式把這個經驗寫下來。

3.條件:請你參考下列提示,設計成文章的寫作大綱

 (1)用回想的方式敘述印象中最難忘的一次生病經驗;

 (2)病痛發生的原因和經過。

 (3)病痛的結果及對你產生的影響。

 

今天爸爸發現我發高燒他很著急先打電話跟老師聯絡再趕緊送我去醫院 

       我躺在病床上感覺到很不舒服我知道原因一定是我每天睡覺的時候都不蓋被子然後才會著涼 

     記得住院時打點滴,護士阿姨這一針把我打得痛死了,所以現在只要看到打針,內心就害怕得不得了,還有打點滴很不舒服又麻煩,上廁所都需要別人幫忙,非常不自由。 

    生病好轉後,就回家靜養。 但一回到學校,卻發現堆積如山的功課,簡直快急死我了,而且課業又有點跟不上進度,教我如何不擔心。 

    為了不要再吃藥、打針,也為了自己的課業,還有不想讓爸媽擔心、著急,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再踢被子,從此以後做一個健康的好孩子。  

 

台長: cetera
人氣(1,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作文 |
此分類下一篇:假設性作文(人物篇): 假如我是校長
此分類上一篇:短文啟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