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1:22: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放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以去跟ㄊ寫故事
你也可以去跟ㄊ在一起
要寫出很長很長ㄉ故事
我相信你跟ㄊ一定可以
因為你夠愛ㄊ
從分手後就知道你還很愛ㄊ
對不起我隱瞞了很多事情
不過我從很多地方知道你很愛ㄊ
那是我沒感覺過ㄉ
那是我沒得到過ㄉ
只有ㄊ享有ㄉ到
只有ㄊ才能擁有到河豚專屬的幸福
我們兩ㄍ真ㄉ很不合
即使我改了
還是不對FU
如果是我
我也想要跟你寫
不是寫故事
而是譜出愛情美妙而動人心弦的樂章
你知道的
我很愛你
只是你不愛我
我也董那是感覺的問題
一直一直都是欺騙自己你會愛我你會愛我
不是我放不下
只是感覺你會需要我
是我自作多情
我也不想騙自己
你的心已經全部到ㄊ那裡去了
我不想要我ㄇ斷乾淨沒關係
可是我也不想你不專情
你跟ㄊ再一起一定會很幸福很開心
因為ㄊ不會像ㄍ孩子
我還是會做避風港
我不想你跟ㄊ在一起
可是你的決定我不能阻止
我還是要祝福
含淚的祝福
我會好好過的
你不用擔心我
你只用管好自己的愛情
不要在一直這麼亂想
也不要在這麼的沒安全感
ㄊ會愛你就會愛
ㄊ不會就不會
只要你不要後悔
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
要比我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天都還開心
我祝福你
真心的祝福你
畢竟你是我最愛過的人
也是對我最好過的女朋友
祝福你
祝你幸福

台長: 羊咩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