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3:56:4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的報台鼓勵已經破百了!!!

真的是太感謝了!!!呵呵...

可是今天台長有點不舒服...

我已經很久沒吃正餐了...

想吃但又反胃...

心情不好就什麼都不想吃了...

我比較擔心我小妹...他那ㄍ白痴...昨天竟然跑去頂樓淋雨又吹風...

吼...受不了耶!!!你不是跟我說喜歡了就別後悔要努力ㄉ嘛!!!叫我不能說死不死ㄉ話...自己卻跑去傷害自己...等等又感冒要急診的...真是ㄉ...

你要努力去爭取去追求...勇氣...要拿出來阿!!不然...你會對不起自己ㄉ!!!

中午只吃了一個玉米蛋...恩...唉...算了...

破百了~~要開心^^ㄌㄩㄝ~~~~~~呵呵呵...

謝謝大家...要繼續支持唷!!!呵呵...

台長: 羊咩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