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7:52:5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大家分享2首歌~~~~GOOD!!


1: I wanna be with you
                      -徐婕兒


沒力氣 總是懶洋洋地 賴著你 懷裡


頑皮嬉戲 是該些事情 心裡又甜蜜得


不想要 不想要 睜開眼睛 我和你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作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建造一個 愛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 我不再孤獨









2:想你爱你
               -动静乐团

从来都不知道爱情多美好 直到我遇见你是你让我知道


和你在一起什么\都不重要 在我心里你就是我每分每秒


曾看过你烦恼也见过你发飙 你心情糟我就会睡不着


想看到你快乐 想见到你微笑 但愿我们的爱永远不会减少


因为想你我才明了恋爱的味道 所有一切都已不重要 有你在就好


因为爱你我才知道甜蜜的记号 所以回忆我不用再找 只有在心里 听到


我只希望成为你最温柔的依靠 因为爱你想你在你的心里来寻找









好聽的歌就跟大家分享~~~呵呵...





照片台長上課中...真是專心的好小孩...呵呵...

台長: 羊咩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