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0:39: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郭 i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郭郭...

最近好嗎??你已經在上課了...害我都不能找你去玩...

到有點想你...我想跟你分享最近很多事情...

你過ㄉ好吧??不知道你的補考會不會很順利~~~

希望會非常順利囉!!!祝福你拉...我會幫你祈禱ㄉ...

呵呵...

改天...在一起去打球...對了...我想去租片回家看~~~

你要不要陪我去~~~當然是你沒上課ㄉ時候= =

我ㄇ一起去租片一起看~~呵呵...

你要過ㄉ開心啊!!!真ㄉ!!我ㄇ是很要好很要好ㄉ好朋友...7年了...

不是認識假ㄉ...呵呵...所以...你一定要開心唷!!!

我最近...漸漸的要逆境求轉機...希望你也是...

我最近...漸漸的開心也不在難過...希望你也是...

很多人幫我...很多人給我關心...我很高興...所以...我就漸漸的開心...我想...把我ㄉ開心也帶給你...你也要很開心!!

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等改天...再請你來我家~~~

再把這些事情一一告訴你~~~

你要加油...要開心...要努力...一起為理想打拼...

一起加油吧!!!

把我ㄉ關心全部在這送給你...

我知道很多你就不想看了~~~

所以...就先打到這吧!!!

BE HAPPY HOPE YOU

台長: 羊咩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