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23:25: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訣別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12.02
今天下午四點突如其來的接到性病防治所的電話,告知疑似感染愛滋病毒,突然間整個心情如墮五里深淵,久久無法平復我的情緒,一下子全部崩潰了,剎那間感受到晴天霹靂的打擊,我不知該如何面對我心愛的他、父母及我身邊的朋友,或許是上天給我的懲罰。
性病防治所的蕭小姐明天與我相約再一次的幫我做檢查,心理面似乎還存在著一絲絲的希望,但願是醫院的檢查出現錯誤,不過我想這只是自我安慰的心態罷了!
此刻的我一片茫然不知所措,如同面臨世界末日一般,似乎無法感受到明天的太陽,心猶如燈火般漸漸枯竭,我不知還能存活在世上多久?是否能像其他人般的幸運用藥物控制我的病情?想跟老鼠說明我現在的情況,卻又等待另一種奇蹟出現。一切等待明天的結果再做決定,也許自我結束生命換來另一種解脫吧!我的心緒幾乎已經亂到極點,想想還有好多的夢想尚未完成,如今必須儘快完成的應該是交代身後事吧!
如果明天的檢查報告呈現陽性,對父母養育之恩及他對我愛護之情只有來生再報了。

台長: 風之舞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