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1:40:51|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薩姆烤布丁奶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薩姆 可謂是奶茶之母

烤布丁 可說是布丁之王

但是當阿薩姆碰上烤布丁呢?又會如何呢!?













有一日

阿薩姆穿著前天買的新洋裝

跳著小碎步 你想為何他今天如此的開心呢?

當然是因為今天要合好友們出去玩樂阿!

穿著洋裝 乘著許許的風吹來

輕飄的洋裝配上他那美妙的身影

吸引了街上人的注目。。。

而另一邊呢??。。。

在街上的另一頭 有一位烤布丁在路上走著

沒有著多餘著贅肉 只有那輕柔的皮膚

何那曬的古銅色的身軀 在路上走著

輕巧的腳步 顯現出他今日的好心情

你說是謂何呢? 

當然是因為今天是他最愛的鋼彈模型出版日阿!

心裡想著等等要見面的鋼彈 心中就雀躍不已


就這樣 街上開心的人 因為過度的開心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終於.......慢慢的靠近 慢慢的接近。。

在下一個轉角中!!

碰。。。的一聲 聲響

打破了街上的寧靜 合諧

”喔~~是誰ㄚ 走路不看路”烤布丁不悅的說著

”天ㄚ 我的腳 好痛阿”阿薩姆忍著痛說著

烤布丁望下一看 天ㄚ 他正壓在一位女性身上

雙手撐在他兩旁 之間的距離不到20公分

一個緊張 居然愣在那了

阿薩姆 也不好意思看著她

”ㄟ....可否請你移開一下”˙阿薩姆膽怯的說著

這時烤布丁才恍然大悟 原來她就是比鋼彈更有意義的人

”可以說不嗎”烤布丁故意的說著

”不.....不行”

”喔!!!是嗎?? 那如果我說要我離開是可以 可是你要做我的人”

”你.....你幹麻阿 我們才第一天認識ㄟ”

”是這樣沒錯 可是我敢發誓 以後我們都會在一起”

”為.....為什麼你那麼確定??”

”因為......我喜歡你”

烤布丁一說完便二話不說的往下吻去了阿薩姆

”阿薩姆 你喜歡我嗎”

”恩.....恩!!”


就這樣 她們永遠相愛下去了














劇終.......






































哇ㄚ阿 !!

好爛ㄚ ~~~

怎麼可以這麼爛 

不過這就是阿薩姆烤布丁奶茶*的由來

哈哈!! 梅拉

好爛ㄚ。。。。。。。。。。。

撞牆好了!!

不過還是獻給 林大薩:D* 喔! 掰E

PS:下次不會這麼爛了。。。。

台長: 蒼筱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亂 |
此分類下一篇:完成了。。。!
此分類上一篇:數學老師的風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