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00:23:5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的,許多歌詞意境很深



該用震撼還是疑惑
我不知道
屆於是懂非懂之間
太多太少都這樣
拿什麼去說明


是是非非就這樣吧



考卷
剩餘的發呆時間
想到了沒有回覆的簡訊
沒有收到那回覆
心境就像魯迅的風箏一樣
雖然我扼殺的不是小孩子的未來發展
而是扼殺一段情
快一個月了
不是我傳錯就是你認為不重要

幸福是個人的
你會找到我知道
有耳聞

不是掛念
情早不在
剩餘的只是愧疚
無法挽回的
見了依舊是尷尬
吶出數個字後
隨即沉默

我的痛。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原來有了年紀的歌詞
是這樣的動人心

現在過去皆是




我害怕
但我不自私

是永遠的支持

是諾


個人的

追求妳所愛
愛你所求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淺淺一抹微笑。

 

台長: 小 沛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fu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果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