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1:00:57|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久沒發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來發報了

就是
因為呀

我懶麻



最近在85當我的西點師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我終於把草莓甜心"倒"
成功的做成草莓甜心捲
終於把巧克力拼裝車
做回了瑞士巧克力

第一次做的都很失敗
大家很貼心
幫我的作品取了新名字((草莓甜心倒跟巧克力拼裝車))
但是也深深的傷了我
雖然表面笑笑的
其實很難過ˊˋ


所以呢!
我只是不想再被笑((雖然大家都不是有心的))
我很努力很努力
店長有誇獎我呢!

謝謝>"<

真的很開心
出了17個賣了13個
真的是對我大大鼓勵了

跟小小的爭執
告一段落 結束* the end


以下是那天的對話((我就是很衝麻*很對不起她))
小小:((跟一個哥哥說))我就真的不會教麻

我:不是不會教拔! 是根本不想教!

小小: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教人呀

那個哥哥:小小事真的不會教人...你不要生氣麻!((這個哥哥人很好))

我:什麼都隨便隨便的..我在這裡幹麻?我可以去別間85學壓..

那個哥哥:其實自來水說的也沒錯..如果今天自來水真的不爽走掉了..還是會有新人來你還是要教新人呀!

小小:裝飾擺設擠花都是基礎我要先教哪一個?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呀..我就不知道呀...

我:你有教過我嗎?每天都是搬蛋糕搬蛋糕....

那個哥哥:對呀..你也只教過我搬蛋糕

我們什麼話也沒有再說了
我那時候真的很生氣..也絕得很委屈
從去到昨天 真的我根本什麼也不會..只是一直被唸..

所以我哭了
後來走上樓..我以為頭低低的就不會有人看見我在哭
但大家都知道了
大家問我怎麼了...我能說什麼?
我只說沒有..


後來那個哥哥過來跟我說
店長說小小不教我他來教我
我點點頭
情緒沒辦法一時轉回來 我還在哭

小小過來跟我道歉了
我也好想跟他說對不起
我心軟了..後悔了..我為什麼要那樣說?


後來他很努力想教我
我感覺的出來...


晚上...傳了封簡訊跟他道歉
跟他說我不應該那樣說的 我知道你也很努力..對不起

他回我..
我也不對..不應該把事情都丟給你一個人做...對不起


話說開了...
真的
好多了
這次給我們2個都一個教訓拔
同心協力 才有辦法把事情做好麻!

我們一起加油吧!!



對了
還有一個小我半歲的 妮ㄦ
她超可愛的
我們認識的原因很妙

因為他是新來的
我回家拿制服給她
因為他不會綁頭巾 我幫他綁
我們就認識了呢!
妙拔!


店裡的人
很多都是跟我年紀差不多
小我一歲的.小我半歲的
大我10歲的也有..
差一歲也好差10歲也好
雖然年紀有差別
但是
唯一沒有差別的!
就是大家人都很好
都很熱心

伶育 對我很好唷! 都會跟我聊天
餅乾 長的超可愛的... 我們都會一起聊天


還有很多人
只是都還不熟!!
過一陣子拔
大家就會熟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不開心 滾*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眼淚不珍貴
此分類上一篇:補補補*

ⓛⓘ&#9437
恭喜妳押....越來越上手囉
之後學會的也會更多,到時候就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小師傅囉 ㄏㄏ
伶育@@&quot 不就跟我的名子相反?!
2007-03-22 02:15:37
Mei♥&#65282
其實我要回的與內容沒關係*
只是我很好其你是誰~!?
有空留個即時吧!!
看你晃我的報台還沒多次的說...
2007-03-25 21:1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