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00:08:2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愛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哭
我可是很標準的愛哭鬼

= =


難過哭 這是當然的

生氣哭 這是氣到哭

開心哭 這是笑到流淚

生病哭 因為很不舒服

跌倒哭 因為會很痛

被罵哭 因為被罵了

哭哭哭 什麼都可以哭

打到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想哭了

哈哈



今天在上班哭了
而且是放聲大哭
整個很難過


被客人罵
被店長誤會


故事就從這說起...

今天下午整個超級忙
平常的出菜應該是 湯 沙拉 主菜 飲料

結果
今天真的很忙
做沙拉的人不知道在幹麻
一直玩 一直聊
根本就聽不到我們說話 

今天的出菜順序就變成了
湯 主菜 飲料 沙拉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這樣子維持了滿久的
一直到了有一個女客人

是這樣的
出了2盤沙拉
我不知道是誰的
於是拿了一盤去給另一個客人
然後當我走回來時
((這裡簡稱女人))

女人:我們的沙拉還沒拿來啦((很兇加很大聲))
我:摁!好...不好意思噢!那我...((我都還沒說完))
女人:都上給別人了不好意思什麼
我:((把沒說的話說完)) 我馬上拿給你們 不好意思

這時候我已經不怎麼開心

我:我要1盤殺啦!快一點
做沙拉的男生((簡生沙拉男))
還不識相的在那邊聊天慢慢用
我:((說了第2次))我要1盤沙拉 快一點 客人生氣了
還在玩 根本活在自己世界
我:快一點喇  不要一直聊天 我要沙拉

沙拉男:哪一桌 幾盤 你又沒有跟我說((不爽的回我))
我:我說了3次了噎((我已經怒了))
沙拉男:不是阿 你要跟我說阿
我:我就有跟你說了阿 快點喇
一直跟我討價還價 我很怒
這時候店長走過來
店長:不會好好講嗎? 急什麼? 那你過來做阿
我:又不是我在即 他凶我欸 不然不要給她麻
我轉身往廁所奔去
整個在廁所大哭
從昨天就這樣 我又不是故意的
這麼忙 出一點錯也是難免的
又不是全部都錯 從昨天就都不搞清楚狀況一直罵

我在廁所哭了5分鐘拔
有一個姐姐走來
問我怎麼了 我什麼也沒說 繼續哭我的

店長也近來了
店長:他是罵你嗎?
我點頭
店長:我不知道她罵你 也不知道發生什麼是
   你不要哭了喇
就跟那姐姐說叫他安慰我 店長就出去了

大概又過了5分鐘
我就說 摁我沒事了 出去拔!

那個客人走了
我也哭完了

好久沒有這樣大哭了
哭完之後
心情都好起來了

哈哈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酸酸* |
此分類下一篇:從腳底板麻到頭皮*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