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0:56:4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是雞雞回來ㄉ日子 也是南哥ㄉ生日
但...也是某ㄍ可愛ㄉ人她ㄉ生日(但我沒送她沈麼)

我們這禮拜因為清明節 雞雞要回來掃墓
所以快速ㄉ跟南哥ㄉ生日一起慶祝
我們ㄑ好樂0(商業機密...><裝神秘)
本來雞雞還沒到 我們先幫南哥度過ㄍ生日
因為之前南哥都唱伍佰ㄉ歌我們就都閃ㄌ(...)

但這次我們假裝閃人ㄑ買蛋糕
可是好像不能帶進來ㄋ
所以我們用它那裡ㄉ自助式ㄉ蛋糕
點根香煙(他們都抽我不抽ㄉㄋ)
插在上面ㄉ有夠蝦ㄉ蛋糕
但有我們ㄉ心意在
南哥感動ㄉ唱不下ㄑㄉ說
之後雞雞終於來ㄌ
我們一直唱到沙啞

在坐計程車衝ㄑ士林
6人座車...1人在前5人在...
我們ㄑ那跟機機到處走
他ㄑ跟認識ㄉ打招呼
我們尾隨他
之後因為太晚ㄌ
所以我們都閃ㄌ
剩南哥跟他ㄑ拿他ㄉ薪水

我跟包皮和大偉ㄑ吃東西
我沒點因為不想吃也因為沒錢ㄌ(這禮拜花ㄌ我1200以上ㄌ)
但他們都叫我吃..
兄弟嘛
有人沒吃都會分ㄉ(感謝)




最後祝機機玩ㄉ高興 也祝南哥能實現他ㄉ願望(你會實現ㄉ相信自己)
也祝某位虎壽心能天天快樂喔


台長: ↙★心情*↗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