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00:38: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ㄢˋ你叫‵‵王德仁′′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阿 罵 哭 了

第 一 次 看 到 阿 罵 哭 ㄝ

而 且 還 是 為 了 那 種 

想 也 想 不 到 的 理 由 而 哭

這 也 太 。 。 。 。

馬 的    你 有 種

弄 他 哭 的 那 個 白 木 男 也 太 ㄐ 掰 了 吧

我 之 前 就 看 他 很 不 爽 了

現 在 又 欺 負 我 的 朋 友

要 是 你 再 開 玩 笑  那 也 太 過 火 了 八

你 很 丘 是 吧

ㄍ ㄢ ˋ    你 就 別 惹 到 我

我 們 班 的 人 已 經 知 道 你 是 誰 了

我 不 認 識 你   你 撞 屁 阿   

馬 的  ㄘ ㄠ ˋ   火 大    

資 一 乙 的 男 生 怎 都 那 摸 哭 爸 阿







台長: 雑 抠 CHILD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